這間位於博愛路的趙記菜肉餛飩是小艾在附近上班時,中午時常光臨的店。據說店已開了數十年,從艾媽小時後就經營至現在,店外時常可見排隊人潮,尤其吃飯時間。

 

店內的消費約在150左右,雖然一碗餛飩湯要價85元,看起來是天價,但這裡的餛飩非同小可,絕對吃的超撐。小菜是自由取用的,一盤25元。

 

 

@菜肉餛飩(小碗)85元:這裡的招牌餛飩,一顆大小猶如水餃了,不像坊間所賣的皮薄餡少。這裡的皮厚度和水餃差不多,口感很Q,內餡飽滿。用清江菜與豬肉混合,菜比例比肉高,不會有豬腥味或油膩的感覺,反而清江菜的香氣獨樹一幟,是平時難得一見的內餡。小艾印象中小碗的一碗有六顆,吃下去真的很飽人。

 

總體來說,店家裝潢和普通麵店一樣,但餛飩真的很特別,其實它和水餃真的比較接近,清江菜的內餡中和了豬肉的油膩腥味,菜餡出水的情形也控制的恰到好處。有機會到附近,不妨嘗嘗這間老店的滋味吧!

 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環境裝潢:★★★☆☆☆☆☆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☆

食物美味: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桃源街5號&7號

電話:02-23811007

營業時間:08:00-21:00

 

地理位置: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