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台南這美食之都,除了讓鼎鼎大名的牛肉湯,絕對不可錯過美味就是炒鱔魚。經過阿狄在地的老饕同事推薦,我們來造訪這家「二哥炒鱔魚」,這家店的營業時間自下午四點半至凌晨一點,是宵夜一族的良伴啊!

undefined

undefined

這家店只炒兩種食材-鱔魚、花枝,分為生炒及乾炒還有湯,阿狄的老饕朋友強力推薦乾炒,這天我們兩人實在也吃了不少東西,所以沒有每樣都試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乾炒鱔魚120

別看這盤子雖然不大,老闆鱔魚給的量可是非常夠誠意的,完全沒有用洋蔥充數的嫌疑。以台北的量來看,這盤鱔魚應該可以可以炒三份(誤大笑)。老闆應該精心挑選過鱔魚的品質,每片鱔魚的肉都很肥厚,老闆切的也大片。口味方面魚肉新鮮Q彈,完全沒有任何土味,鍋香氣讓人口水直流。與台北口味相比,似乎台北味道會酸一些,小艾猜想可能是因為生炒勾芡炒法不同的關係。

 

undefined

乾炒鱔魚意麵120

意麵很Q彈,但或許因為乾炒的關係,所以醬汁不多,小艾覺得不夠麵體吸附湯汁,搭配著魚一起吃,爽度還是挺高的,魚的份量也很大方,即使是炒麵,老闆還是豪氣的給了八片。

總的來說,份量讓人滿意,魚肉Q彈,酸甜的滋味搭配著鍋香氣,讓人忍不住想開瓶啤酒,高喊「厚乾啦~」這間店小艾還是願意再訪,而且一定要留好胃的空間,試試生炒及湯。

整體評價      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
環境裝潢       ★★★☆☆☆☆☆☆

食物美味       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      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

地址: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333

電話:0929260755

營業時間:週一-週四:16:30-00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週五-週日:16:30-01:0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