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艾和阿狄這週末因參加友人婚禮來到國境之南,南部的艷陽一掃小艾從北部帶去的濕冷。趁著這次機會我們決定要再訪「舊市羊肉」。這間店是阿狄父母的私藏推薦店,每每回鄉必定要一嚐的好味道。
undefined
記得小艾第一次造訪這間店是非常惶恐的,因為小艾我是非常不能接受羊騷味,平時完全不碰羊肉,全羊店代表著一旦肉有騷味,這餐飯小艾只能在旁吃白飯青菜加玩沙了。但是這家店的表現亮眼完全沒讓我失望,它主打溫體羊,沒有騷味,反而讓我一口接著一口的停不下來!

undefined

 

 

 

至於用餐價格,小艾覺得不是特別便宜,但羊肉新鮮,以這樣的口味來說,小艾認為是非常值得的。
undefined
undefined
undefined
所有的菜都以大中小盤計費,可以依照人數決定點什麼份量。


undefined
羊肉米粉湯(小)60元
湯頭是藥膳口味,細米粉吸足了湯汁,肉片有嚼勁但不老柴。


undefined
羊雜湯(小)110元
包含了滿滿各式各樣的內臟類,小艾不敢吃,但看阿狄吃得津津有味,直呼肥滋滋的羊腸好吃,味道應該是不錯的,敢吃內臟的朋友可以試試。

 

 


undefined
白片羊肉(中)270元
肉片涮到七分熟,中間帶有誘人的粉紅色,肉質有嚼勁不老柴,配上沾醬,讓人一片接一片欲罷不能,這道菜小艾大推。


undefined
沙茶羊肉(中)220元
搭配青菜,可以一解吃太多肉的膩感。其實熱炒不止這個口味,其餘口味的炒羊肉表現也都十分有水準。
總體來說,經過小艾鑑定,怕羊騷味的朋友大可放心品嚐。羊肉肉質有口感嚼勁,但不會過硬偏老。當歸中藥湯頭滋潤好入喉,藥味不會過於濃重。基本上火鍋的湯底與湯品是一樣的湯頭,就算是湯品也提供加湯的服務喔,十分划算!


整體評價  ★★★★★★
環境裝潢  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食物美味 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
服務態度  ★★★★★★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河華路111號
電話:07-6258151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