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聽到同事都在討論全家最近引進了日本知名品牌NISSEI濃郁霜淇淋,吃起來非常冰涼爽口。隨著夏至的來臨,今天興起了無論如何都要嘗試的念頭。馬上衝到公司旁邊的全家,詢問店員後卻得到冷冷地回答:「我們店裡沒有賣喔,只有特定的門市才有」。阿阿阿,又不是CD-Pro2,全家也要搞限量這招嗎? 

 

幸好我們還有Google這個好兄弟。馬上查了一下,果然限量是殘酷的,只有特定少數店家才有賣此霜淇淋喔。經過了一番折騰終於到了有販賣霜淇淋的門市囉! 

看到櫃台後面大大的海報和霜淇淋的機器,心中暑意降了大半!

 

全家霜淇淋〈30元〉:吃起來就如廣告所主打,香醇濃郁,甜度適中。目前只有提供香草口味,香草與牛奶相互融為一體,不搶戲。入口口感綿密,吃完一支也不覺得膩。不過底座餅乾咬起來鬆鬆的沒有緊實感,但以這樣平實的價錢可以吃到日本的霜淇淋,算是很值得囉!希望未來全家能開放所有連鎖店販賣,才能更容易在這炎炎夏日找到消暑的美味。

 

還沒吃過的朋友可以快去試試喔!官網霜淇淋店鋪名單:

http://www.family.com.tw/Marketing/food/ice_cream.html#top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