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ello to 所有親愛的人客!我是小艾。

 

我和阿狄突發奇想的建立一個部落格,這個部落格和大家不同之處是板主有兩個。

我們想要和大家分享一些些生活上有趣的事。 

 

阿狄的部分,因為他是個爆肝無趣工程師〈阿狄冒火ING〉

所以他負責分享一些他最有興趣的3C產品。

畢竟他每天接觸這些的時間比我還多〈啜泣〉

 

至於我呢!個性瘋瘋癲癲孩子氣,

平時除了上班之外就最期待吃吃喝喝及旅遊啦〈灑花轉圈圈〉

這也是我分享的主題囉!

 

希望路過走過看過的看倌,能夠愛上我們的分享讓我們都能在“悠活路”上共遊人生囉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