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阿狄要來分享這次去東京自由行預先就鎖定的敗家物品,Made in Japan之Evisu牛仔褲。大體而言,Evisu可依照材質和褲型分成下面幾種:

材質:

NO.1 - 布料沒有做過防縮加工處理、脫漿後可能會縮兩腰左右。質料比No.2好,售價為30400日圓。

NO.2 - 做過防縮加工處理,脫漿後縮水情況不明顯,售價為 21000日圓。

 

褲型:

LOT2000: 版型較窄,喜歡合身的感覺請挑這款,也是這篇要分享的褲型。

LOT2001: 褲型較寬鬆,適合穿垮。

LOT2005, 2002, 2000z: 為拉鍊款,因阿狄對拉鍊沒興趣所以就沒研究了。

LOT2004: 感覺像是LOT2001加上後調節環,唯此褲型額外加1000日圓。

 

口袋繪圖是Evisu牛仔褲最讓人瘋狂的地方啦,可分為一下幾種:

小M:黑、白兩色是免費的!選其他顏色的話,兩個口袋同色1100日圓、不同色(其中一個為黑白)1100日圓、不同色(兩個都非黑白)2200日圓。

大M:紅、黃、水藍為5500日圓、其他為3300日圓。

火焰大M:8800日圓

漢字:道樂,限定左右同色。綠、粉紅、黑、白為3300日圓;紅、水藍、黃為4400日圓。

        戎、男、女,有性別限定。黑、白、粉紅、深綠一個口袋為2200日圓;紅、黃、水藍一個口袋為3300日圓。

代官山限定眼睛圖:限定左右同色。粉紅、水藍、為4200元。

 

現在大家來看圖啦~

褲子正面照,還未脫漿褲子非常的硬挺。

 

背面照,代官山的限定繪圖。左邊口袋是張大眼睛的圖案,右邊用招牌的小M加上三個小點像眨眼睛的感覺。

 

繪圖部分特寫!

 

驗明正身,看到MIJ感覺就是爽!對了褲長都是固定35沒得選,如果嫌太長的話可能要自己再改了。阿狄是都內折啦,因為怕沒改好整條褲子就毀了。

 

品質保證的山羊皮標,No.2 Lot2000!

 

後口袋邊的Evisu小mark。

 

歪斜皮帶環,聽說是復刻褲的重點之一。

 

牛仔褲排扣是一定要的啦,整個超有feel!

 

接下來就脫漿囉!基本上Evisu No.2建議是要脫漿再穿比較好。為什麼呢?第一是因為褲子沒脫過漿真的很硬,穿起來很不舒服。第二,恩‧‧‧看下去就知道了。

使用泡冷水脫漿法。說穿了其實很簡單,就是把褲子丟進浴缸泡冷水。簡單吧?阿狄這邊大約是泡了兩到三個小時,期間有用手均勻的搓搓揉揉看狀況如何。原則上看起來不會再泡出怪顏色的水就可以拿起來啦。

 

泡完後的水長這樣,這就是為什麼建議一定要脫漿再穿啦!不然這些有顏色的漿直接穿在腿上多不舒服~

 

以下PO傷眼時穿圖,身材不好請見諒。 

 

 

謝謝觀賞 

 

Evisu 官網:http://www.evisu.jp/

Evisu 店鋪資訊:http://www.evisu.jp/main/contents/informations.html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