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狄和小艾這週末不甘寂寞的趴趴走,來到桃園找狄哥換帖的玩耍,來場甜蜜的double dating。地主盡責的帶我們來到桃園藝文特區旁的義式餐廳─托斯卡尼尼用餐。餐廳裝潢高雅舒適,等待區備有飲料供客人飲用。開放式的廚房,能一覽廚師們的廚技秀。

 

如此的裝潢又是異國料理,打開menu之前,小艾已做好荷包大失血的打算,但一打開菜單,小艾居然看見如此親民的價格,義大利飯麵類大多不超過300元,排餐類也不超過500元,真是讓人開心。

 

◎起司條〈125元〉:一份有五條,外皮炸的酥黃,裡頭起司一咬下可是咬不斷理還亂,拉得長長的一條。起司口味濃郁鹹香,一吃下肚,肥胖罪惡感便會升起的一道料理。

 

 

香蒜辣椒鴨肉義大利麵〈220元〉:有別於一般的義大利麵醬汁偏濃,這道吃起來清爽許多,使用橄欖油清炒方式處理,辣椒不是裝飾品,吃起來也頗帶辣度,更誘發食慾。麵體也充分吸收湯汁,不會格格不入,硬芯無味。鴨肉部分沒有老韌情形,鹹香滑嫩,值得一試。

 

 

紅酒牛肉義大利燉飯〈230元〉:飯體粒粒分明不軟爛,每一口都能吃出淡淡酒香氣息,牛肉不老硬卻也入味,算是成功的一道料理了。

 

 

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〈230元〉:裡頭海鮮用料大方豐富,花枝圈、蛤蠣、蝦的個兒頭都不小,海鮮食材也都十分新鮮。麵體口感中等偏硬,但也都與濃稠白醬配合得恰到好處,表現中上水準的料理。

 

 

◎藍鑽鮮蝦明太子義大利麵〈250元〉:這也是一道創新料理。將日式明太子與義大利麵結合,一盤大約有7隻蝦,已經貼心去殼。醬汁濃郁香稠,還可以看見大量的蝦卵,讓人捨不得浪費一丁點的醬汁。麵體也充分吸附,讓人一口接一口地享受熱量及膽固存破表的快感。不過因為醬汁濃郁的關係,吃到最後難免會產生一些膩感,是它唯一的缺點。

 

整體而言,這家餐廳在裝潢、用料、份量上都十分用心,讓人滿意。每道吃起來,也都沒採雷,卻以平實親民的價格提供,四人餐點一共花1205元,平均一人302元。雖是單點卻也讓人吃的很飽,可說是家值得造訪的好店。

 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

環境裝潢: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★

食物美味:★★★★★★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桃園市中正路1083號

電話:03-3250222

官網:http://toscanini.okgo.tw/index.html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