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週末小艾與阿狄來到桃園和朋友玩樂,在朋友的帶領下造訪了這間在春日路上的平價日本料理「一番搾」。

 

在街角的店面,不似小艾映像中居酒屋小小擠擠的,倒是有著很寬敞空間,走進店裡,裝潢透出濃濃的日本風,但桌椅卻是十足的台式熱炒風。

 

價位十分親民,以日式料理來說,看到這價格足以讓小艾熱血沸騰啊!除了生魚片和鍋物約300元外,其餘大多100元上下。

◎綜合刺身〈280元〉:包含了鮭魚三片、旗魚三片、鮪魚二片、海鱺三片。肉質新鮮不會有中間解凍不完全的口感。表現平平,旗魚部分則有一些些筋。〈280而以你到底要求怎樣= =〉

 

◎鮭魚握壽司〈100元〉、鮮蝦握壽司〈60元〉:握壽司部分都是以三貫計價的,十分划算,鮭魚厚度大小都讓人滿意,海老也算新鮮,只是挑剔的我覺得似乎少了蝦的甜味,但這樣的價格,品質算是超值了。

 

◎柴魚大根〈60元〉:關東煮部分我們只點了這一樣,一盤上來有五大塊,蘿蔔煮得很透,中間完全沒有生硬的部分,吃得出本身的甜度。小艾本身偏好吃那種更入味的蘿蔔,這裡的大根一定得沾醬料,比較缺乏柴魚高湯的味道。

 

◎鰻魚柳川丼〈100元〉:這道不得小艾的青睞,因為醬汁口味太淡,鰻魚也不是小艾所想的蒲燒鰻,有點令人失望。

 

◎鮭魚親子丼〈120元〉:這個丼飯下面其實是炒飯加了美乃滋,個人覺得少了鍋香味,〈又不是在吃熱炒〉這可是炒飯必備丫!但120元有著一大片鮭魚和鮭魚卵,還是很超值的。

 

◎炭烤牛肉串〈120元〉:表現普通,肉質有一點過老,但不到嚼不動的地步,十分入味,份量上也讓人滿意,一串上約四片肉,共有五串。

 

◎揚出豆腐燒〈130元〉:這道菜一致獲得好評,滑嫩的雞蛋豆腐加上明太子與起士,不論是視覺或味覺都是一大享受,〈我看你是看到明太子就開心了〉但我想熱量也一定很高就是了。大推!!!

 

 

◎四季牛肉〈130元〉:這道應該是台式熱炒吧!吃起來鹹度很夠,牛肉也不會過老,很持平的一道料理。

 

◎味噌海鮮鍋〈280元〉:這裡的味噌是偏甜的,濃度也夠,海鮮和魚板也都給的很慷慨。美中不足的是當我們叫加湯時,店員居然加了柴魚高湯,完全沖淡了味噌的味道,變得難以入口。後來詢問店員得知,加湯時須事先聲明須加味噌湯,否則一律添加柴魚高湯。小艾覺得這是店家須要特別改進的地方。 

◎軟殼蟹壽司〈120元〉:這道阿狄忘記拍照了!! 〈對不起〉用軟殼蟹做成壽司還滿奇特,但小艾還是覺得直接點酥炸軟殼蟹應該會表現更亮眼,畢竟炸過的軟殼蟹包在米飯中反而降低了口感和蟹味。

大體來說,食物表現持平,但份量與價格很讓人滿意,四人同行1500元,一人平均375元,吃的很飽。是個吃飽不吃巧的店囉!另外附帶一提,店家後面即可停車,所以不必到處找車位,也算是一大好處!

 

 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☆

環境裝潢:★★★★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

食物美味:★★★★

 

店家資訊: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春日路591號

電話:03-3337707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