炎炎夏日,溫度隨便就飆破37度的季節,想要消暑,莫過於來碗冰品,今天小艾要來介紹CP值爆表的芒果冰。在台北隨便吃一碗就要花上200元,在這裡卻只要百元有找。

undefined

undefined

 

這間店距離中壢火車站不遠,走路即可抵達,是間60年的冰品老店,店內販賣多種口味的綿綿冰,但重頭戲是芒果爽(70元)及超級芒果爽(80元)。這兩種冰品的差別在於中間夾層冰不同。500cc的杯子裡由上而下分層依序為純芒果冰淇淋一球、料多香甜芒果、清冰淋煉乳(超級芒果爽不是清冰,而是芒果冰淇淋),最下層又是份量多多的芒果。

undefined

超級芒果爽(80元)

 

undefined

芒果爽(70元)

 

芒果冰淇淋的用料也非常實在,裡面還吃得到芒果纖維。小艾建議愛吃甜食的人應該試試超級芒果爽,對甜接受度較低的人可以試試芒果雙爽。吃完一杯,內心只會浮現大大的「爽」字,不禁讚嘆老闆品名取的真是貼切。

想要前去體驗「爽」一下的朋友可要注意,芒果爽系列可不是一年四季都有,一年之中約莫在芒果大出的四、五月開始到十月截止,每日營業時間為10點至22點,但芒果爽系列一般在下午六點左右就會售罄,晚到就只能碰運氣了。(小艾可是撲空了很多次啊~~~)

undefined

 

整體評價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
環境裝潢 ★★★★☆☆
食物美味 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★☆
服務態度 ★★★★★★☆☆
地址:桃園中壢市中山路83號
電話:093838885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