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艾和阿狄來到桃園玩耍之餘,經過友人的介紹,來品嘗一下平價的拉麵。店名叫「拉麵吧」。

 

店內拉麵價格不超過200元,可以說十分親民可愛。麵類口味分三種:豚骨、地獄、醬油。主菜有四種:叉燒、豬排、鮮蝦、雞腿肉串燒。點菜基本上就是主菜與麵類口味互搭。

 

 

@地獄拉麵:這個口味拉麵有點辣,不太能嗜辣的朋友,記得在點之前先選擇辣度。基本上這個即是豚骨的湯頭加上辣椒,但辣度挺夠的,豚骨的湯頭也算濃郁。

 

 

@豚骨拉麵:湯頭不錯,不會過鹹過膩,麵體偏硬。叉燒肉片則表現中下,太軟且味道不濃。

 

 

@黃金豬排:份量令人滿意,但肉有點過硬,肉汁不夠多。有點可惜。

 

 

@雞肉串燒:醃的不夠入味,雞肉略微硬了些,再軟嫩多汁一些會更亮眼。

 

簡單來說,這裡的主菜都表現不佳,麵體普通,湯頭還算不錯,份量也另人滿意。以這樣的平價價位可以吃到拉麵,算是一間吃飽不吃巧的店家。這天我們一行四人共花了650元,平均一人162元。吃得挺飽。想隨意喝個熱湯吃客便飯的人,這裡或許是不錯的選擇。

  

整體評價:★★★★★★ 

環境裝潢:★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  

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★★  

食物美味:★★★★★☆☆☆☆

 

地址:桃園縣桃園市育樂街32號

電話:03-3357828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艾&阿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